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23 10:53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9月   14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吕云侠主持召开了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细化整改方案,确保巡察整改成效;要构建长效机制,深化巩固巡察成果。

在反馈会议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道斌反馈了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局党委在领导作用发挥、资金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吕云侠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诚恳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反馈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整改落实,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琦作出表态,要统一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强化建章立制,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