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23 10:51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9月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伟主持召开了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细化整改方案,确保巡察整改成效;要构建长效机制,深化巩固巡察成果。

在反馈会议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生严反馈了对县城市管理局党组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局党组在履行职能、执行财经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朱伟就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化巩固巡察成果。

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冰作出表态,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坚决落实责任,促进巡察整改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落实整改任务。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