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0-09-02 16:38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0年9月1日至11月20日,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对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委党校、县公安局、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县招商中心、县文联、县经济开发区、县白乳泉风景区、县怀投集团开展常规巡察,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别安排检查组对选人用人情况、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对荆山镇所辖3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期间,在各被巡察单位设立接访地点,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各巡察组进驻信息如下: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