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投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
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01 11:00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下午,怀投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绪林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督导组成员常娟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经过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的基础上,充分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绪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于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认真查摆,深入细致分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严肃组织纪律、锤炼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依次进行发言,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开诚布公,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扼要的批评意见,体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增进了班子的团结与感情,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最后,李绪林在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时强调,要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抓好理论知识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担当尽责意识、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开创怀投集团各项事业新局面。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