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总结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0-06-29 17:01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下午,怀远县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总结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召开,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强调,这既是一次党课报告会,也是一次总结表彰会,结合去年以来怀远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围绕“强化政治监督,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一次专题党课。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县纪委监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为18名“先进工作者”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切实加强和规范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一要加强对政治信仰的监督,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日常监督、巡察等工作的重点,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加强对政治领导的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一贯到底;三要加强对政治能力的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坚决纠正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四要加强对政治生态的监督,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净化政治灵魂,增强政治免疫力,坚决防止和克服党内政治生活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的倾向。一以贯之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政治监督的新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