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三级联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5-29 09:02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市、县委对教育系统开展三级联动巡视巡察的部署要求,近日,县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巡察朱疃初级中学、白莲坡初级中学工作动员部署会分别召开。

动员部署会上,县委第二、第三巡察组组长赵生严、马道斌分别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志松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教育系统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基础教育特点,切实提升巡察监督的整体质量;要全面压实责任,促进巡察成果落地生根;要强监督严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队伍。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伟,朱疃初级中学校长吴开光,白莲坡初级中学校长刘宗超分别表态,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