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0-04-29 16:22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0年4月28日至6月19日,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对县司法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县市政管理处)、县市场监管局(县市场监督检验所、县市场监管稽查大队)、县政府信访局、县数据资源局(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常规巡察,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别安排检查组对选人用人情况、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同时,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对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过的5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中的白莲坡镇管庄村、常坟镇南湖村、唐集镇武杨村、徐圩乡宗庙村、包集镇北严村、陈集镇瓦一村、魏庄镇蒋湖村开展巡察“回头看”。
       巡察期间,在各被巡察单位设立接访地点,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各巡察组进驻信息如下: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