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怀远: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4 10:32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寄托巡视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对先烈们的哀思。清明节前夕,正在怀远开展巡视工作的中共安徽省委第八巡视组怀远党小组与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共同赴怀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安徽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李晓清同志和怀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同志共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中共安徽省委第八巡视组怀远党小组和中共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

 

中共安徽省委第八巡视组怀远党小组和中共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黄花红土埋忠骨,荆山淮水留英名”。向504位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旨在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的事迹和精神作为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