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时间:2021-11-11 12:12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这次组织对我的提醒谈话,很及时,指出的问题很准,分析成因深刻,为我下一步整改指明了方向。”蚌埠市淮上区一名受到提醒谈话的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淮上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首责,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始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宽严相济、精准科学,抓早抓小抓出成效,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使惩治“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转变。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在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提升监督能力增强监督质效,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有效机制,不断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让监督的威力充分释放出来。”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