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主动接访有温度 细致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1-07-16 16:13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这个问题你们给了确定的反馈时间和透明的解决程序,我就放心了,那我回去安心等待答复......”在得到淮上区小蚌埠镇纪委书记的耐心的答复后,来反映问题的老丁情绪慢慢平复下来,满意的说道。今年以来,淮上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提升检举控告工作质效为重点,不断推动纪检监察接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继续推进领导带头、全员公开接待群众来访走深走实,严格把握工作尺度,依托督查督办机制,传导责任压力,强化办理跟踪,坚决确保群众反映问题有人管、有反馈、有落实。


“温情主动接访、及时规范处置,对于及时发现信访面头,化解不稳定因素,全面提高政府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淮上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坚持以温情服务和高效工作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