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召开四届区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7-01 16:06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日前,中共蚌埠市淮上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通过了四届区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选举了中共蚌埠市淮上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张洪涛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区纪委常务委员会书记,并在会上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区第四次党代会,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我们有信心在市纪委和区委的领导下,全面履行党章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新的更大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的政治责任;要持续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要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保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努力建设一个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勤政廉政的坚强领导集体,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职责所在唯倾力,重任在肩当笃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本领、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奋力争先,切实担负起淮上区发展的历史重任,为实现新“四区”发展目标,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上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