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督查疫苗接种 护航人民健康

时间:2021-05-20 16:33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您好,请提供一下最近一批疫苗检验合格证书以及疫苗储存、运输全过程温度的监测记录。”这是蚌埠市淮上区新冠疫苗接种督查组到区疾控中心进行督查的一幕。

为保障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安全、稳定、有序推进,近日,淮上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委等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采取“重点抽查+实地检查”的方式,深入乡镇、街道、社区、接种点详细了解宣传摸底、人员物资配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截至目前,已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6个,接种台共52个。全区共接种疫苗49513剂次,接种人数36488人。

“疫情防控无小事,达到群体免疫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督查促进责任压得更实、问题改得更彻底、任务落实得更高效,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淮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