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上区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07 16:09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近日,淮上区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海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守仁宣读了综合考核工作纪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丽宣读综合考核分组方案,对考核工作作相关介绍。5个考核组组长及全体组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综合考核是对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的集中检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换届之年,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节奏更快。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综合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综合考核的工作方案,把握关键环节,掌握操作要领,对照序时进度,把综合考核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稳妥有序推进。各考核组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考核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意图,精准有力,高质量完成综合考核工作。

会后,综合考核办对考核组成员进行了专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