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上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考核会

时间:2021-04-08 16:08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4月8日下午,淮上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考核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守仁主持会议,区综合考核办第二考核组到会指导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考核组组长对区委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考核的内容、方法、程序等作了说明和强调,对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严肃强调考核纪律。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守仁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区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现代化美丽新淮上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作为第一标准,坚持把务实作风作为第一要求,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形象。准确把握协助职责,推进深化从严治党;做实做细监督首责,着力提高监督质效;强化源头约束治理,不断完善治本之策;精准有力正风反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彰显巡察利剑作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在2021年的工作中,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淮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淮上“四区”建设、助力蚌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020年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区纪委监委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