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吴小街镇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4-06 10:59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4月6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吴小街镇工作动员会在吴小街镇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訾庆学,副组长乔英、张健美,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吴小街镇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訾庆学传达了有关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巡察要求,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吴小街镇党委书记李小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吴小街镇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提高配合意识,增强落实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的要求,全面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认真查摆不足、改进工作,诚恳虚心接受区委第一巡查组的监督、检查和指导,推动吴小街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后,巡察组对吴小街镇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单独谈话,并公布了联系信箱、巡察值班电话、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信访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