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宣讲走进吴小街镇

时间:2021-03-11 08:37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3月11日上午,淮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培均同志深入吴小街镇太平岗村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吴小街镇镇村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

王培均书记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围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基层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应履行的职责和基层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举例说明了容易诱发腐败的具体表现和原因分析。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全镇党员干部如何自觉防范“腐蚀”和“围猎”,做到正心修身、净化“朋友圈”、注重家风家教管好边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廉政教育讲座后,镇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是催人奋进的廉洁教育课,更是振奋人心的警示教育课,也是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令。镇党委书记李小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王培均书记的授课内容,高度重视廉政党课的现实意义,认真抓好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融入到全镇工作中,树立高效、文明、廉洁、公正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