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落实“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暨与吴小街镇结对共建

时间:2021-02-01 08:56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中共蚌埠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月27日上午,淮上区纪委监委机关来到吴小街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小飞介绍了吴小街镇发展概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培均强调:吴小街镇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放在心上;把发展镇域经济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放在心上;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等具体要求。区纪委监委机关与吴小街镇就建立定期联系、构建“五治融合”、加强村居帮扶等方面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会后,王培均书记带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分4组深入吴小街镇八大集村,分别开展家风助廉和疫情防控宣传,发放《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家风》廉政图书、《致淮上区党员干部家属的助廉倡议书》及部分抗疫宣传物资50余份。

王培均书记一行还与蚌埠市“廉洁家庭”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对受处分人员进行暖心回访谈话。今后区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基层,全面了解掌握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吴小街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