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淮上区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5 08:33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3月4日上午,淮上区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张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琨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区直各部门、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戴勇安排部署了淮上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培均就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推进措施三方面安排部署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体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结合思想、工作、作风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淮上区落地生根,为加快“四区”建设、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上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三是全面检视、靶向纠治,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巡视整改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严肃的 “政治大考”,一次精准的“政治导航”。我们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加快“四区”建设、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上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