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座谈会

时间:2021-01-01 09:27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近日,淮上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座谈会。

会议从监督工作、巡察工作、作风建设、执纪执法、信息化工作、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淮上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与各党外民主人士代表的有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明年的工作中,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大家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各党外民主人士代表监督,希望党外人士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