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0-07-02 16:51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淮上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报告会。区四大班子成员,区直各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人,驻区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琨主持。

党课报告会上,区委书记张铭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锐意进取勇担当 奋力夺取新时代美好淮上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

张铭从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发展的信心决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作表率,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大局,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对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作出系统阐述。并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为助推淮上高质量发展,实现“四区”定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徐琨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迅速传达,深刻把握会议精神;二要主动作为,凝聚淮上发展合力;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