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0年区政府廉政工作
会议

时间:2020-09-04 14:47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9月4日上午,淮上区召开2020年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区政府班子成员,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淮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会,区纪委副书记、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琨主持。

徐琨在讲话中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政工作责任担当。一是主体责任不断夯实;二是职能转变不断深化;三是权力运行不断规范。

二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各镇、淮滨街道、区政府各组成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政府廉政工作的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规范权力运行,持续改进作风。

三要坚持综合施策,全面推进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政府系统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各级干部都要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政府系统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和主动接受各方监督。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淮上区财政局和吴小街镇作为代表单位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