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06 14:46    来源:淮上区纪检监察网  

淮上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法院报告厅举办。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张铭主持。

会上,邀请蚌埠市委政研室主任张斌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报告。张斌主任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蚌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阐述,对于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铭书记就如何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学习,把握重点,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内核,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切实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三要学以致用,狠抓落实,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以大力推进工业攻坚年为突破,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论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