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emplate/tpl340304/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340304/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340304/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340304/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340304/images/banner1.jpg||

三届禹会区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时间:2018-11-14 08:37    来源:禹会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2月14日对区信访局、区直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统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重要岗位干部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以下问题:

(一)党的政治建设方面

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

(二)党的思想建设方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牢牢掌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情况。

(三)党的组织建设方面

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四)党的作风建设方面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五)党的纪律建设方面

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情况。

(六)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情况胜利方面

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

(七)巡视巡察整改情况方面

中央巡视安徽“回头看”、省委巡视、市区委巡察以及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移交的问题线索是否认真处置、核查。

(八)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日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上述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对收到的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统计局、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5个单位。

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区统计局、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举报信箱设置在禹会区政府大门西侧,接访地点设置在禹会区政府913办公室。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报信箱设置在禹会区张公山路319号大门南侧,接访地点设置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07办公室(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区委第一巡察组举报受理电话号码:18055216286;网上举报邮箱:yhqwxcz913@163.com;来信举报: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禹会区人民政府913室。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信访局、区直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环境卫生管理所5个单位。

区信访局、区直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举报信箱设置在禹会区政府大门西侧,接访地点设置在区政府915办公室。

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报信箱设置在禹会区红旗二路秀水二村14栋2号商铺西侧,接访地点设置在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楼执法督查室。

区环境卫生管理所:举报箱设置在禹会区红旗二路秀水二村14栋4号商铺东侧,接访地点设置在区环卫所一楼政工科(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区委第二巡察组举报受理电话号码:18055212017;网上举报邮箱:yhqwdyxcz@163.com;来信举报: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禹会区人民政府915室。


                                              中共蚌埠市禹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13日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