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市区首家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大厅挂牌运行


2024-03-05 11:08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3月4日上午,蚌山区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大厅挂牌运行,这是我市市区首家正式投入使用的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大厅。

蚌山区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大厅于2023年10月底立项,11月下旬开工建设,2024年1月上旬完工,项目总面积为225.4平方米,建筑设计分为上下两层,其中,一层为来访接待大厅,保密谈话室、信访室,二层为办公区域。主要处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和网络举报等相关工作,是我市市区首家获批成立的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大厅。

来访接待大厅位于蚌山区兴业街666号(蚌山区乡街纪检监察协作区院内),该大厅严格遵循安全、保密、便民、务实的相关要求,同时配置安检、消防、防爆、急救等设备。建成后,该大厅将极大方便群众来访投诉、检举控告和批评建议。

年来,蚌山区纪委监委切实维护群众正当权益,妥善化解问题矛盾,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去年,全区共受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384件,办结率达到90%,办理质量和效率得到有效提升。为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提高群众上访效率,推动解决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蚌山区成立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大厅,并配备精兵强将接受广大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