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动员会召开


2023-11-02 10:23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下属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政治内涵及政治巡察的现实意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他强调雪华乡(宏业村街道) 党(工)委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积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秀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区委巡察工作是对乡(街道)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乡(街道)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全乡(街道)上下将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全力配合巡察,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将此轮区委巡察转化为促进乡街深化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155239190;电子邮箱:bsdyxcz@126.com。同时,在雪华乡政府和各社区办公场所分别设置巡察意见箱,在解放路671号雪华乡综合文化站二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6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