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埠市蚌山区:监督整治S弯“中梗阻”打通群众出行平安通道


2023-09-26 09:59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有一条不满意评价,请跟踪核实并及时上报该投诉件处理情况。”这是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针对该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的“不满意”评价进行电话督办的一幕。

据悉,该居民投诉表示“万达地下停车场门口南侧,有个S弯道,每个拐角处都锋利无比,孩子行走时不小心被刮伤,安全隐患太大,请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此问题,避免其他行人再次受伤。”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接投诉件后,第一时间转给雪华乡纪委,要求其尽快核实情况并给予答复。经乡纪委及万达社区工作人员查实办结后,投诉人认为该社区没有整改到位给予了不满意评价。

为切实解决投诉人诉求,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再次联系属地雪华乡纪委,督促其对该问题进行协作指导、全程跟进监督。在区纪委监委的推动下,万达社区物业扩大检修范围,查缺补漏,将停车场附近存在安全隐患的护栏全部进行检修,对弯角处打磨抛光,去除毛刺和瑕疵。修复完成后该区纪委监委将整改情况反馈给投诉人,在二次办结后居民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评价,并留下“好评”两字。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该区纪委监委采取“党委牵头、纪委监督、职能部门主办、限期办结、跟踪督办”的闭环监督管理机制。同时,定期对已办结投诉件开展“回头看”,针对平台办理反馈不满意和不太满意投诉件坚决按下“重启键”,分析研判、逐项提出督办意见,力求二次评价满意,让平台从“用起来”向“用得好”提升,确保群众“真满意”。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