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蚌山区纪委机关支部顺利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8-17 10:50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2021年8月13日下午2:30,蚌山区纪委机关支部在区政府19楼会议室召开以吸收预备党员为主要内容的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5名,因公事请假4名,到会党员21名。

大会由支部书记林传武主持。会上,大家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左呈呈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自愿书,并发表了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态度,向在场的所有党员表明入党决心,同时也提出了自身不足,希望今后在老党员的帮助下取得长足进步。大会通过全体党员票决,一致通过,左呈呈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林书记随后作总结发言,对左呈呈同志表示祝贺,并寄语期望,希望她今后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坚守“两个维护”。

大会最后在林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铮铮宣誓。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