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蚌山区纪委机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07-28 10:48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区直机关工委要求和部署,2021年7月21日,蚌山区纪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应到25人,实到22人,符合规定。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林传武同志代表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林传武、彭飞、方振、方同英四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及时召开支委会,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了林传武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同时,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