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蚌山区纪委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22 09:18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区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3月18日下午,蚌山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参会通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区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统领。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到党内生活的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做到理论学习经常化、系统化。二是发挥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了解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同时强化自我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党员干部。三是突出问题整改。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梳理的问题扎实整改,不断增强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