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2023-04-21 11:10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月10日,中国共产党蚌埠市蚌山区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任务。区委书记桑延慧出席全会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动适应新形势,自觉履行新使命,紧紧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职能作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区乡街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决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决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始终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坚持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坚决做到稳中求进、守正创新。

会议出,做好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和区委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开创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伟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奋力开创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