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市纪委监委来蚌山区走访调研“营商环境监督哨”企业


2022-08-30 16:16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8月25日,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组来我区走访调研“营商环境监督哨”企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邵华勤为海勤科技、高美福电子、汇精科技、和平乳业4家“营商环境监督哨”企业进行授牌,颁发监察员聘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伟,区政府副区长朱双仕参加调研座谈。

市纪委监委三室主任张靖靖传达了《关于设立蚌埠市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督哨”推进企业“挂牌护航”行动实施方案》。

座谈会上有关区直部门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家们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进行交流座谈,对蚌山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邵华勤指出,设立营商环境监督哨,就是让监督直达营商环境第一线,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各监督哨要积极反映企业的心声,让更多企业的问题得到反映、得以解决,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共享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希望蚌山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优质服务。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