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市人大赴蚌山区燕山乡开展调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座谈会


2022-05-17 14:56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日前,蚌埠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燕山乡开展调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座谈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陪同,燕山乡主要负责人、燕山村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等参与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燕山乡就如何立足监督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扫黑除恶、窗口服务行业、信访与维稳等重点领域,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教育卫生、食品药品安全、住房物业、生态环保等方面突出问题开展持续整治,进一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情况的详细汇报。燕山村党支部书记将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详细说明。此外,调研组还与参加座谈会的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细致交流,切实了解基层群众对监察机关依法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感受,充分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和完善相关法律制度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将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持续深入开展治理整顿。燕山乡监察办公室将严格贯彻调研组的要求,切实整治基层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为全乡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