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燕山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2-02-22 15:05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2年2月1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燕山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董梅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反馈了巡察情况。燕山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夏怀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李保良、燕山乡中心小学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小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25日至12月2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燕山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深入不扎实,意识形态工作存在不足,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足,落实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制度不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严,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健全,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组织生活不严不实,支部换届选举不严谨,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村小教师队伍建设存在不足。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