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媒体 > 廉政文化

蚌山区:开展“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宣讲


2021-10-26 10:50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日前,蚌山区妇联在辖区黄庄街道举办2021蚌埠家庭文化节——“倡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 好家风好家训宣讲活动。

活动指出,良好的家风是中华文化的优秀基因,是共产党人修身立德的必修课程。今天的“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 好家风好家训宣讲活动,让广大家庭尤其党员干部家庭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党纪法规、接受廉政教育、传承良好家风。全区广大妇女要清廉立家,树立“家庭助廉”意识;要清廉齐家,筑牢“守廉保廉”防线;要清廉传家,营造“崇廉尚洁”氛围。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防线前移,通过采取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到“倡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活动中,以小家廉洁促进社会清朗,汇聚成清廉蚌山的幸福大家!

活动中宣读《廉洁家风倡议书》、《言传身教传承家风》《传承家风,父母是最好的老师》为题进行宣讲。最后,以廉洁家风主题呈现文艺节目,让广大家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浸染。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家庭认识到廉洁家风的重要性,自觉践行良好的社会风尚,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社会正气,推动蚌山形成共建廉洁家风、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蚌山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