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全力备战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2021-09-17 14:35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随着创城国检时间的日益临近,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愈加浓厚。纬二路街道纪工委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认真履行职责,以“强宣传、细管理、抓监督”为主要抓手,全力备战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工作推进会、开展小区环境清理、市场周边整治等措施,运用网格微信群、宣传栏等渠道,常态化宣传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细化管理改善环境。一方面,将迎检的各项指标任务、事项细化分解到各社区、街道各部门,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包保社区,各社区各部门人员负责具体落实。另一方面,加强对居民小区、菜场及市场周边临街门店的商户出店经营、门前杂物乱堆乱放、乱悬乱挂、非机动车停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使街面路面整洁化、有序化。

监督检查强化保障。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对辖区每个网格内抽取1-2个楼道或单元(含物业)进行对标检查。截止检查组到达当天上午,共抽查10个居民生活小区,发现问题30余处,已全部责令包保责任人立即整改。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