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黄庄街道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8-14 08:46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日前,黄庄街道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蚌埠市蚌山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社区书记、副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马小湘带领大家一同认真学习、研读报告,深入解析报告要点、亮点,领会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全街上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工作精神,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二要健全完善各项监管制度,严格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在落“小”落“细”上下功夫,使督查管理、批评教育、严格问责常态化、长效化;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减负成果,注重提质增效,努力把全街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的桎梏中解脱出来,腾出更多的时间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争当新阶段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