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雪华乡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1-08-14 08:45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近期,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纪(工)委组成疫情防控督查小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分别来到辖区药店、商场、超市、广场等公共场所,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物资储备是否齐全可用,人员出入登记是否详细等,要求相关从业人员切实履行防控职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督查发现,乡街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但存在超市等经营性场所疫情防控意识不够高、防控措施不严谨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强化宣传疫情防控重要性,提出建议并责令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严格落实。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形成群防群控合力。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