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雪华乡开展专项督查促机关效能提升


2021-08-14 08:43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为进一步加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纪(工)委近期采取不定时突击查岗,对机关和社区效能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期间,乡街纪(工)委对各科室、社区工作人员是否在岗,是否存在上班玩游戏、聊天、上网购物、看视频、玩手机以及办公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辖区的重点场所和小区也进行了防控督查,要求各防控点要按照测温、查码、登记等防疫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从监督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整体出勤及作风情况良好。此次督查再一次敲响了纪律作风警钟,进一步强化了雪华乡(宏业村街道)机关作风建设,提高了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

下一步将坚持常态化、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从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以达到提能力、增效率、正风气的效果,确保真正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