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人社局党组反馈
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1-06-10 08:53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6月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人社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玉毅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立君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保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冯双全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6日至2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人社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同时对其下属事业单位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延伸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区委中心工作不到位,执行国家法律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有短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够强,工作作风不严谨等。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