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红旗一路小学党支部
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1-06-10 08:52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6月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蚌埠市红旗一路小学党支部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巡察办副主任李保良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立君反馈了巡察情况。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昕对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蚌埠市红旗一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吴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冯双全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15日至4月1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蚌埠市红旗一路小学党支部。

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效果不明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学习贯彻区委中心工作有偏差;执行财经纪律不严,贯彻民主集中制有短板,联系群众不够紧密,组织生活会不严肃等。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