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宏业村街道第四社区党委
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1-06-09 10:16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6月3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宏业村街道第四社区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区委巡察办主任董梅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反馈了巡察情况。宏业村街道第四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穆守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宏业村街道第四社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 3月11日至4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宏业村街道第四社区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学习意识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扎实,服务群众能力不强;工作作风不扎实不严谨,服务群众专项经费履行程序不规范;支部换届选举不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不完善,党费收缴不严格,对上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