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民政局党组反馈
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1-06-09 10:12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6月3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传武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 3月11日至4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民政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够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短板,监督指导乡街民生工作不够到位, 开展养老服务机构监督管理不够有力, 推进社区治理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而不实,工作作风不扎实不严谨,执行财经纪律不严;对机关党支部建设指导不够,对上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