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中共蚌山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投资促进局
机关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2021-04-29 14:45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投资促进局机关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冯双全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组长熊立君作动员讲话,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书记李全杰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区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熊立君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本次对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要在强化政治监督意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熊立君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政治体检”。区委巡察组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紧紧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利剑标本兼治作用。

李全杰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区委对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全力支持配合,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主动按照巡察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及时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投资促进局机关党支部工作半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举报电话:18155231202;电子邮箱:bsdexcz@126.com;来信来访接待地址:区政府19楼第二巡察组。同时,在区政府一楼大厅、西门口分别设置举报箱。区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除外),截止时间为4月30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