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媒体 > 廉政文化

蚌埠:第二届“清风珠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审结果揭晓


2021-04-26 08:18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为讲好身边故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身边的人,弘扬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去年9月,蚌埠市纪委监委联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清风珠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征集视频类(含警示教育片,微电影、微动漫,微视频、视频公益广告),平面类(含廉政绘画、漫画、平面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视频类48个,其中警示教育片6个、微电影8个、微动漫12个、短视频12个、视频公益广告10个;平面类128个,其中廉政绘画作品26个、漫画作品60个、平面公益广告42个。

经过组织创作、申报初选、集中展示、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日前,征集评审结果揭晓。警示教育片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微电影、微动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微视频、视频公益广告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名。平面类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名。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蚌埠市公安局、蚌埠市民政局、怀远县纪委监委、蚌山区纪委监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宣传平台,抓好廉洁文化作品宣传工作,真正以廉洁好作品弘扬主旋律、引领新风尚、讴歌新时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