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反馈工作完成


2021-04-08 08:31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日前,蚌山区委第九轮巡察组向14家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出席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传达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蚌山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下旬至12月中旬,区委派出2个巡察组对区委办公室、统战部、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计局等1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分别于2020年1月6日,1月26日听取了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第九轮巡察情况。

在反馈会上,巡察组指出,各单位能够积极履行职责使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进一步发挥,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但在学习贯彻落实、履行职责使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上还存在差距的问题。参加会议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整改政治站位,落实好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加强对整改工作统筹谋划,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将巡察整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中去,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整改。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积极主动、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对重点问题集中力量整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补齐制度短板,把整改工作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作风建设,促进本单位健康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