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天桥街道纪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2021-03-23 15:43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为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天桥街道纪工委立即贯彻相关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警示教育融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

认真传达学习,深入全面领会街道纪工委专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学习区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推进措施。

制定工作方案,全面部署推进紧密联系实际,以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提出的“五紧盯、五整肃”为重点,突出“四看四促”街道党工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开展动员部署

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抓落实坚持党工委领导包保负责”,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对全体工作人员警示教育的领导指导,坚持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工作格局,切实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街道纪工委书记在部署会上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聚焦学、查、治、改环节,督促全街道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确保警示教育落细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