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青年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


2021-03-23 15:42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近日,青年街道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有秀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街道上下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把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全街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和深化警示教育在街道取得实效,切实为新阶段现代化“首善蚌山”建设贡献青年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