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要闻

蚌山区:黄庄纪工委召开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1-03-23 15:41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期,黄庄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会,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社区书记、副书记20余人参加。 

会上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小湘通报学习《蚌埠市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她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充分认识通报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争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

通过深入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中去。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