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反馈巡察情况


2021-02-18 10:10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2月3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统计局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玉毅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李跃主持会议,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利人作表态发言。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蔡家成代表区政协党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方结阳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1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意识不够强;大额费用支出不规范,报销手续不完善,财务报销不规范,内控制度不健全;组织生活不严不实,支部委员会超期未换届。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