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
反馈巡察情况


2021-02-18 10:08 来源:蚌山区纪检监察网  

2021年2月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传武传达了区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刘玮主持会议,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刘韶光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方结阳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至10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担当尽责、真抓实干的作风不够硬,开展服务群众的调查研究实效和意识不够强;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执行公务考察管理规定不严格;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够有力,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